您好,欢迎访问深圳市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官方网站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
深圳市兆盛五金机电有限公司
   本公司是于1987年成立的独资企业,自建厂房。是一家从事五金冲压、模具制作、喷油丝印加工与笔记本电脑散热片等的一体化工厂。本厂技术力量雄厚,检测设备齐全,生产工艺先进,拥有模具制造专用设备20多台,大型冲床、液压机、磨擦压力机100多台,中小型冲床60多台。拥有月产量达40-50万台(套)金属机箱套件(含喷油丝印)的生产线。
  目前,本厂拥有员工250人,其中60%是具有十年以上实际操作经验的技术人员和机械操作工。拥有较完善的企业管理和质量管理体系,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完成不同层次的产品。到目前为止,我厂为客户配套的产品主要有:汽车起动马达及其部件;为佳彩、万利达等企业提供DVB的机箱套件,为北大方正、长城计算机等多家厂配套金属部件及散热器。产品遍布广州、 深圳、东莞、惠州等地,并赢得客户较高的赞誉。
  兆盛永远本着“用户第一,质量第一,信誉第一”之宗旨,诚召天下客。由此本厂希望能为贵公司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,也期盼贵公司给一个机会,深信在贵我双方的精诚合作下,一定可以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!
  五金冲压业务:有DVB、电脑周边设备、工业产品金属的外壳、配件及家用电器五金外壳等的拉深、挤压、折弯。
  散热器业务:各类散热片、铝挤形散热器。
  对外加工业务:模具制作、喷油及丝印、来模来料加工 理念:专业、诚信、值得信赖